倾酒喵喵喵

『一个安静的黄担』

【竹马/相二】卖兔子的小nino

和同城小可爱聊天突然开的脑洞

——————————————————

"毛绒绒的兔子哦,真的不需要买一只么?"

"这么冷的天,小哥哥小姐姐们买只兔子回去暖手吧!"

戴着柴犬帽子的小nino抱着一只毛茸茸的大兔子,站在街头努力的说服哪怕一个人买下他的兔子。

怀里的兔子有着一身雪白蓬松的绒毛,翠绿的眼睛好奇的随着街上来往的人滴溜溜转动着。

从上午一直喊到了下午,小家伙的嗓子都有些沙哑了,于是抱着兔子钻进了一个小巷子,缩成一团。

"呜…如果卖不掉兔子的话,就没有钱交房租,要被房东赶出来了…"

浅色的眼睛泛着水雾,小nino揉着大兔子软乎乎的头毛自言自语着。

"明明房东早就跑去南方钓鱼了…"

"就你话多!"

生气的小nino拍了一把大兔子的脑袋,委屈的大兔子向小nino的怀里缩了缩,闭上眼睛装睡。

"小哥哥…你蹲在这里会冷的哦…"

突然被一个黑影给笼住的小nino吓的打了个冷颤,刚准备逃跑的时候,就传来一个甜甜的小奶音。

浓眉!大眼!白嫩!包子脸!

这书包,皮鞋,小西装

一看就是个有钱人

"呜…我…我不怕冷…我就怕今天卖不出兔子…回去就会被房东给赶出去了…"

小包子一下就慌了手脚,圆圆的小脸急的通红。

"那!那你要不要来我家住!我papa人可好了!还会给我买这——么大的气球…"

小nino一瞬间有些心软,对这么天使的孩子用套路似乎…

"谢谢你…但是我还是喜欢我那脏兮兮的小房间,或者你要不要买下我的兔子?这样我就不会被赶出来了…"

果然还是太狡猾了

小包子歪着脑袋看缩在小nino怀里的兔子,一直在装睡的大兔子也适时的睁开了眼,翠绿的眼睛对着小包子眨呀眨。

"我买了!"

像是找到了宝物一样,小包子的眼睛闪闪发亮。

大兔子抖了抖耳朵,害羞的捂住了脸。

"它是不是不喜欢我QAQ"

看着小包子像是要哭出来了的样子,小nino抓起小包子的手就放在了毛茸茸的大兔子身上。

"你…你摸摸他!他不会讨厌你的!真的!"

大兔子亲昵的蹭了蹭小包子的手以示亲近,看到自己没有被讨厌,小包子开心的从小nino的手里接过了大兔子。

"以后要好好的和新主人相处哦~"

小nino数着钱,头也没抬的送上了祝福。

夜幕降临,霓虹灯将冬夜的街道装饰的十分热闹。

"店长!最新的游戏帮我买到了么!"

"都说了我们店是卖荞麦面的,为什么总是让我帮忙买游戏啊…你要是真的关照店里的生意,就少点几次汉堡肉的外卖,多来我们店吃几次荞麦面啊…"

"我就知道店长人最好啦!这是游戏的钱,下次再来店里吃荞麦面!"

小nino抱着新游戏开心的出了店门。

"每次都说下次下次…总是放鸽子的人以后会被人放鸽子的哦!"

店长吃着荞麦面小声嘟囔着。

"嗒嗒嗒——"

小nino穿着柴犬款连体睡衣,抱着枕头,睡眼惺忪的来到客厅窗户面前。

窗外蹲着一个清秀的少年,正有节奏的敲着窗户。

"nino你来的太慢啦!外面好冷…"

少年一边抱怨着一边向房间走去,nino关好窗,打着哈欠跟在少年身后。

"aiba酱你这次回来也太晚了吧。"

先前被nino睡热乎的被窝里进来了一个体温还没回升的人,nino习以为常的跟着钻了进去。

"明天去哪里比较好呢…是不是要去更远一些的地方比较好?"

"记得给我提前看地图就行!我今天溜回来都差点迷路了…"

"嗯嗯…"

小nino顺手揉了一把aiba酱的头发。

"不过今天的那个小包子真的很善良啊…感觉挺对不起他的…"

揪着被子的aiba酱翠绿的眼睛有些暗了下来。

"他今天还给我吃了麻婆豆腐呢…"

小nino吓的差点滚下床去。

"看来…他可能不太适合养宠物啊…"

今天的小nino也起的很晚,但是勉强在中午前来到了新的街道

怀里抱着的兔子眼睛依旧翠绿

又是卖兔子的一天

今天也要加油工作呢♥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