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酒喵喵喵

『一个安静的黄担』

【竹马/相二】当相叶只有这么小

*题目我瞎起的…
*反正就是一言不合就缩小了(×
*短,贼短
*一月一发文,一咸一个月,所以…明年见(挥手
==================================================
二宫以为以前演的《阿南的小情人》,剧本是有些不科学的。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nino!你看!我躺下来还没有游戏手柄长!”

毕竟眼前这个更不科学。

和往常的休息日一样,下午给相叶打电话,约了傍晚来家里玩顺便给自己带晚饭,相叶到的时候给他开门,接过便当,然后熟练的躲过飞扑,去加热便当。

直到这里都还是很正常的。

但是加热完便当回来看到的这个躺在自己游戏机旁边打滚的是什么东西?!

叼着一次性筷子回到客厅的电视前,还没来得及疑惑怎么没有那个大兔子的身影,就被地上游戏机旁闹腾的小家伙吸引了注意。

二宫伏下身,不敢相信的看着相叶。

“……这是什么新型高科技?”

相叶一个打滚直起了身,乖乖的正坐着。

“不是,我不知道怎么变小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相叶的衣服还能穿吧……

二宫啃了口汉堡肉,还是冷静不下来。

…………

“nino!我比水杯矮一点点!”

“nino!你看看我比你的手指高!”

没有抱稳二宫的手指,相叶扑通一下摔在了坐垫上,揉了揉有些晕的脑袋,扶着二宫的大腿站了起来。

“……kazu。”

“怎么了?”

“我觉得还是你的更高……不对,更长。”

二宫低下头,顺着相叶的视线看了一眼,语重心长的说。

“aiba桑。”

“怎么了?”

“我很担心你以后上番组,除了要被消音,还要被打上马赛克。”

…………

相叶这样也不可能放心让他回家了。

自己可以明天一早起来只喝茶,但是相叶还是得好好喂饱的,确认了冰箱里真的没有库存了,二宫决定出门去一趟超市。

躲在二宫口袋里的相叶探了出了些脑袋,跟着二宫的脚步晃着,手紧紧的抓着口袋的边沿,透过这奇妙的视角看着熟悉的街景,不禁想着其实变小还是挺有趣的。

突然发现一只窜出的野猫,相叶激动的探出身子,对着那只猫咪“喵”了一声。

路过的小姑娘像是注意到了相叶,停在了二宫他们的身边,好奇的看着二宫的口袋,吓得二宫迅速把相叶塞了回去。

“喵……喵~”二宫一本正经的喵着。

看着小姑娘一步三回头的走远,再看看口袋里又探出脑袋的睁着大眼睛的迷你兔子,二宫现在只想把他拿去喂猫。

…………

兔子这种动物是很不安分的。

不信可以看看相叶雅纪。

在二宫家蹦蹦跳跳了那么久,还出了一趟门,所以相叶理所应当的坐在二宫的肩上,蹭了蹭二宫的脸,“nino,我要泡澡。”

好在有曾经拍摄《阿南的小情人》的经验,二宫在家里的柜子里翻出一个很久没有使用的杯子,冲洗干净,装好热水放进了浴室。

“aiba桑,用这个毛巾会不会大了?”

相叶扑通一声蹦进了水里,并没有注意二宫的问题,一心一意享受着。

“呐,kazu,其实我觉得变小也挺好的,泡澡都不需要去澡堂了!”

“而且还省水。”

“对对对!”相叶激动的踢着水花。

真是不知道这个人还有没有一点自觉,要是变不回来了那该怎么办?二宫烦恼着,发呆的同时还不忘扶一把爬出杯子时差点摔倒的相叶。

个子变小了,整个人钻进了毛巾对相叶来说也变成了简单的事,在毛巾下打两个滚就能擦干身上的水分,钻出来的时候二宫小心翼翼地帮他整理因为打滚变得乱糟糟的头毛。

也不知道是玩累了还是洗澡洗的太舒服,相叶乖巧的坐在毛巾上,任凭二宫把自己的头发揉来揉去,揉的舒服了还会哼唧两声顺便蹭蹭二宫的指尖。

——不得了,还有点萌。

…………

前两天才晒过的被子,软软的。

枕头也很蓬松。

一个舒适的被窝对心力交瘁的二宫和也来说本应该是最好的慰藉,但是踢着小脚坐在自己肩头的迷你相叶……

今天晚上他该怎么办呢?

“我今天也要和nino睡!”

“不要用那种我们经常睡的语气说出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啊笨蛋!”

“诶~我不管我要和你一起睡!”

“我要是睡觉的时候压着你了怎么办?”

“那就在枕头旁边给我空一小块地方就好,我守着你睡着了再睡,我会注意的!”

从二宫的肩上跳下来,相叶准确的扑在了被子上,顺便对着二宫展开小鹿眼攻击。

二宫和也是那么容易屈服的么?

他是。

二宫.竹马的话真是没办法拒绝.和也

“我说真的哦,我要是压到你了我可不付医药费的。”

相叶扯过二宫拿来的围巾盖在身上,笑嘻嘻的看着二宫。

“嗯~大不了刷我的卡!密码你知道的!”

“baka桑晚安。”

“晚安~”

床边的小夜灯也关上了,一片漆黑中,二宫感觉脸上被什么碰了一下。

大概是错觉吧。

…………

厚重的窗帘挡住了窗外灿烂的阳光。

这是一个适合赖床的休息日,就连透过没有拉紧的窗帘缝隙漏进来的几缕光也完美的避过了二宫和也休息的被窝。

今天的闹钟早在确定休息日的时候就关了,睡到自然醒的感觉想想好像也挺久没有经历过了。

耳朵痒痒的,轻柔的风在有规律的触碰着二宫敏感的耳朵,暖暖的,还有点潮湿。

费力睁开眼,模糊的视野里是相叶放大了好几倍的脸。

“啊……变回来了。”二宫在心里小声的嘀咕着。

相叶像是被二宫的心声吵醒了一样,刚睁开的眼还有些迷糊。

“nino,早上好。

“早上好。”

——end——

评论(17)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